不支持Flash

郑智两项数据高居本队第一 对手四猛将轮番侵犯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7:01  新浪体育
郑智两项数据高居本队第一对手四猛将轮番侵犯ZZ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7时20分),英冠第2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逼平沃特福德,目前积44分排名第6位,落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7分。郑智连续第25轮首发,出现在后腰位置。下半时第77分钟,郑智传球助攻安布罗斯,让后者远射扳平。补时阶段,郑智禁区内推射偏出,错过绝杀机会。

    视频-查尔顿险平两粒进球回放 黄油手成就郑智助攻

    视频-郑智全场精彩瞬间 屡传威胁球错失压哨绝杀

  在上轮进行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4-1击败布莱克波尔的时候,郑智先后两次破门得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山谷明星。本场比赛郑智的表现虽不特别出彩但是依然稳健。

  比赛中,郑智的相关数据如下:

  解围3次;红黄牌没有;5次被侵犯;没有犯规;射门1次但是偏出;一次关键传球。

  郑智的三次解围是全队最高的,和本队的中后卫麦卡锡相同。这三次分别是郑智在第58分钟,59分钟和第92分钟贡献出的,三次都是将对方的传中解围出危险地带。

  郑智五次被侵犯,分别是在比赛第3分钟被威廉姆森犯规,第46分钟被弗朗西斯犯规,第56分钟被亨德森侵犯,第91分钟被史密斯撞倒,第93分钟被亨德森犯规。

  这五次被犯规是沃特福德的四名球员先后完成的,而且四次是在查尔顿的半场,可以看出沃特福德主帅博斯罗伊德赛前很可能专门交待过,对于跑动面积比较大的郑智用区域盯人的战术,在查尔顿半场的时候就将他放倒,不让郑智从容的组织本队的进攻。

  但是郑智在沃特福德半场组织进攻的时候,对手到是很谨慎,基本上不轻易出脚以免被郑智晃过,而是主要封堵他的传球线路和前进路线,不能郑智能向前轻松的塞球。唯一的一次在本方禁区附近放倒郑智是史密斯有些草率的身后撞人导致,结果这次犯规差点让郑智上演绝杀。

  郑智全场只有一次射门,这和他的位置比较靠后有关,而且沃特福德也格外提防了他的后插上。他的一次关键传球就形成了助攻,第77分钟他的左路传球给安布罗斯,后者远射造成门将失误后得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