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空台评分郑智依然全场最高 未上演绝杀仍得球迷拥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6:16  新浪体育
天空台评分郑智依然全场最高未上演绝杀仍得球迷拥戴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7时20分),英冠第2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逼平沃特福德,目前积44分排名第6位,落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7分。郑智连续第25轮首发,出现在后腰位置。下半时第77分钟,郑智传球助攻安布罗斯,让后者远射扳平。补时阶段,郑智禁区内推射偏出,错过绝杀机会。

    视频-查尔顿险平两粒进球回放 黄油手成就郑智助攻

    视频-郑智全场精彩瞬间 屡传威胁球错失压哨绝杀

  不过在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评分中,郑智依然获得了全场最高的7.6分,虽然表现并没有上一轮那么突出,但是他依然赢得了最多球迷的拥戴。

  全场第二高分是查尔顿的进攻功臣安布罗斯,后者一次远射得分帮助查尔顿队将比分追平。而他们两人在终场前还曾上演了一次默契配合,安布罗斯的任意球妙传让郑智险些得分。

  从全场比赛的整体情况来看,查尔顿的发挥的确要更出色一些,虽然控球时间不如对手(47%:57$),但是射门次数15比6领先,创造了多次机会前锋们都没能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顿刚刚加盟的前锋安迪-格雷本场比赛首次登场,比赛中发挥一般,评分也不高,但是帕杜表示自己有99%的信心能帮助格雷很快找到自己的状态。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