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失意杀手否认冬季离队:为红军奋斗是我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失意杀手否认冬季离队:为红军奋斗是我的目标

克劳奇要继续奋战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表示,自己在利物浦过得很愉快,将为主力位置而战。

  26岁的克劳奇一直处在传闻的中心,由于在利物浦打不上比赛,他成为了很多球队关注的目标。不过克劳奇本人的愿望是继续奋斗下去,而没有想过离队。

  “每个人都在说我和其他俱乐部接触,也许这是因为我打不上比赛的缘故,但在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你不可能打所有的比赛。”克劳奇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说。

  “我已经意识到了俱乐部的竞争局面,当然在其他球队,你可能能够打所有的比赛。”

  “但在这里有激烈的竞争,而我当然想成为赢得冠军球队的一员,希望在赛季结束前,我能有好的表现,那样的话,流言自然就会散去。”(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