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年度最佳阵容揭晓:米兰三剑客 英超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11  新浪体育
欧洲年度最佳阵容揭晓:米兰三剑客英超半壁江山

弗格森+11人欧洲最强阵容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1月18日,欧足联官方网站通过球迷公开票选评出的“欧洲最佳阵容”终于揭晓,最终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AC米兰成为了评选的大赢家,在11人阵容中占据了3个位置。

  “欧洲最佳阵容”举办于2001年,是由欧足联选出在过去一年中的欧洲联赛表现最突出的球员,在官方网站上由球迷选出最佳阵容,此次欧足联共列出了60名候选人,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评选,共有375万人次投票,最终11人阵容诞生,具体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塞维利亚)

  中后卫:内斯塔(AC米兰)、特里(切尔西)

  左后卫:阿比代尔(巴塞罗那)

  右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

  防守型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攻击型中场:卡卡(AC米兰)

  左前卫:西多夫(AC米兰)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德罗巴(切尔西)

  主教练:弗格森(曼联)

  在这一阵容中,卡卡是连续两次入选欧洲最佳阵容,杰拉德更是连续第三次入选,内斯塔则是第四次入选这一阵容,此前他曾在2002年到2004年三年连续入选。AC米兰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3人),英超则是入选人数最多的联赛(5人),卡卡一个人获得了220333张选票,是得票最多的个人。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