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宣布今冬第一人加盟 新强援曾是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3:54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今冬第一人加盟新强援曾是赛季最佳

平托曾在2005/06赛季荣膺西甲最佳门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门将平托(全名:何塞-马努埃尔-平托-科罗拉多)正式加盟,这位来自西乙塞尔塔的32岁门将以租借身份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巴萨为此支付的租借费为50万欧元。

  据巴萨官方网站报道,平托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晚抵达巴塞罗那,于18日参加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随后双方将正式签署工作合同。虽然平托以租借身份加盟巴塞罗那,但巴萨和塞尔塔在租借合同中注明:5月31日前,巴塞罗那有是否继续留用平托的优先权,如果巴萨在有效期内做出留用决定,则不需额外支付转会费。

  巴萨二号门将霍尔克拉在新年前代表加泰罗尼亚联队与巴斯克联队比赛时膝部十字韧带断裂,已提前告别本赛季。加上长期担任一号门将巴尔德斯替补的霍尔克拉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本赛季后将结束,巴塞罗那有意寻找一位新的二号门将,至少这位新援能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里填补门将位置的空缺。由此,包括阿梅利亚、卡尼萨雷斯、小舒梅切尔等人都是传闻中的焦点人物。随着平托的正式加盟,巴萨的门荒和这个位置上的转会传闻正式打上了句号。加盟巴萨前,平托的西甲参赛场次达到126场,并拥有冠军联赛和联盟杯的参赛经历。

  已过而立之年的平托出自贝蒂斯青训营,在代表贝蒂斯B队征战三个赛季后晋升至一线队,随后在第二年投奔塞尔塔,至今共为球队效力整整10个赛季。2003/04赛季,塞尔塔降入乙级,平托不仅恢复了主力位置还被选为一队之长,并帮助球队重返甲级。2005/06赛季,平托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也为球队赢得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他凭借这样的表现荣膺里卡多-萨莫拉奖(该奖项由《马卡报》设立,专用于表彰西班牙甲乙两级联赛的赛季最佳门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