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冬季新援自解位置之谜 全能之才还能打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新援自解位置之谜全能之才还能打后腰

全能的伊万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伊万诺维奇成为了切尔西冬季的第二名新援,他首次以蓝军球员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伊万诺维奇效力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队,俄超联赛于去年11月结束,他的状态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不过伊万诺维奇透露,自己为了准备转会,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

  “我一直一个人在练,我现在希望加入球队,尽可能快的达到巅峰状态。当然我现在不在自己的最好状态,但通过训练,我会达到的。”

  接过2号球衣的伊万诺维奇也谈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他不仅能打中卫、右后卫,还能踢中场。“在塞尔维亚队我踢中卫,在俄罗斯我踢右后卫,两个位置我都踢得不错,我会让自己适应不同的位置。”

  “我会竭尽全力,人们可以来决定哪个是我的最佳位置,我还踢过中场,不过没有打过左后卫。”

  “我更希望球迷能在场上看到我是什么样的球员,因为这样空口说说没什么意思。”(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