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典型进球"宣告回归 基冈上任第一个清洗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欧文"典型进球"宣告回归基冈上任第一个清洗竟是他?

欧文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在基冈的注视下,纽卡斯尔在足总杯重赛中4比1大胜斯托克城,正是第一场被同一对手逼平导致了阿勒代斯的下课。另一个令喜鹊球迷鼓舞的消息是,欧文进球了,英格兰前锋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开局头5分钟,斯托克几乎取得领先,但吉文的扑救力保纽卡大门不失。第6分钟,纽卡斯尔开始反攻,欧文的一脚射门稍稍高出,随后当第二个机会到来时,他没有错过。

  达夫传中,米尔纳头球攻门被挡出,此时后门柱出现了欧文的身影,近距离将球补射入网。在这类机会上,英格兰人很少失手。在转型后,像这样突然出现在危险地带、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破门,几乎成为了欧文的典型得分方式。

  这是欧文在最近8场为纽卡斯尔上阵中的首个进球,基冈上任、欧文进球,纽卡斯尔球迷利好多多。不过英国媒体对于欧文在基冈队内的前景存在疑问,《太阳报》甚至指出,基冈上任后,第一个清洗的可能就是欧文。该报翻出了基冈任英格兰队主帅时和欧文结下的恩怨,当时基冈辞职,欧文对其炮轰了一通。

  “他看起来已经是翻过去的一页了,”欧文当时谈到基冈下课时说,“我感觉自己总被揪出来,因为基冈需要一个替罪羊,他对我的一些消极评价几乎成了习惯。”

  现在,媒体对基冈和欧文重逢持观望态度,这对当年在英格兰队决裂的将帅,能否在纽卡斯尔言归于好,甚至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球队的稳定与和谐。(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