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官方宣布新帅令人震惊 一代名帅再度执掌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31  新浪体育
纽卡官方宣布新帅令人震惊一代名帅再度执掌喜鹊

我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纽卡斯尔几经周折终于宣布了新帅人选,凯文-基冈接过了阿勒代斯的教鞭,据悉双方签订了份为期三年半的合约。

  阿勒代斯下课之后,纽卡主帅的位置一直悬而未决,德尚、霍利尔以及雷德克纳普都和“喜鹊”传出了绯闻,而球队高层也并没有明确的表明谁将最终接过教鞭。周一,基冈在接受采访时明确了自己的态度,老帅愿意第二次执教纽卡,并表示他非常喜欢纽卡斯尔俱乐部。

  现年56岁的凯文-基冈与纽卡斯尔可谓渊源不断,1982年基冈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随后转会纽卡,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仅为喜鹊效力两年的基冈宣布退役。但离开赛场的基冈并没有离开足球,1992年基冈重新回到了纽卡斯尔,不过这次的职位是球队的主教练,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约。

  在基冈执教的几年中,纽卡斯尔的成绩不断提升,虽然在95赛季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曼联反超痛失冠军,但基冈的执教风格仍然受到了球迷的认可,“基冈王”的称号由此诞生。

  虽然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但是第二次拿起教鞭的基冈任务依然非常艰巨,本赛季准备大干一场的纽卡斯尔目前仅仅排在第11位,队中明星云集却难以取得成绩,上轮英超更是被曼联6比0横扫。另外,在基冈离开之后,纽卡斯尔10年之中更换了6任主帅,基冈若想坐稳这一位置,恐怕未来的路途将会异常艰难。

  相关链接:纽卡选帅浮现昔日大腕 美丽足球时代宗师曾血洗曼联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