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戴查尔顿队长袖标 五场四球后终成山谷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01  新浪体育
郑智首戴查尔顿队长袖标五场四球后终成山谷领袖

郑智(右三)戴上队长袖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5日19时45分),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3轮重赛,查尔顿客场加时赛2比2战平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但在点球战中3比4出局。郑智首发出场,在下半时中段错过扳平机会。加时赛中,在本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郑智门前3次解围帮助球队保住平局。点球大战中,第4轮出场的郑智射门被曾经效力查尔顿的爱尔兰老门将基利没收,这次致命失手直接导致查尔顿被淘汰。

  第82分钟,落后的查尔顿队孤注一掷,队长霍兰下场,替下他的是前锋迪克逊,霍兰在下场前跑到了郑智身前,将队长袖标解下来递给郑智,郑智就这样第一次成为了查尔顿的队长。霍兰这个爱尔兰大男孩前几天在接受采访时还嘻嘻哈哈的“指责”郑智“太狡猾了”,两天后他郑重其事的将袖标交给了这个“狡猾的家伙”,然后尽可能快的向场下跑去,这是他作为队长能做的一切了。郑智就这样成为了继范志毅、邵佳一后第三位在海外戴上队长袖标的中国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说,在今后的查尔顿队中,他也将是继霍兰、里德之后的第三队长。

  客观的评价说,郑智在戴上队长袖标后的表现不错,在加时赛尤其是后15分钟的时候,查尔顿全队的体能已经濒临耗尽,只能回缩禁区顶住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对手的边前卫布伦特表现十分活跃,但他的几次传中都被郑智在禁区内第一点给破坏出去,郑队长带领队友们顶过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比起联赛里在客场输给西布朗的2-4,本场比赛查尔顿队在精神面貌上不知要好出多少。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