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拒绝搞特殊矛头直指一人 全英格兰都在为他求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0:30  新浪体育
卡佩罗拒绝搞特殊矛头直指一人全英格兰都在为他求情

卡佩罗:这里我说了算!

卡佩罗拒绝搞特殊矛头直指一人全英格兰都在为他求情

小贝曾亲手为特里戴上袖标

  新浪体育讯 现在,整个英格兰都在翘首以待卡佩罗的处子秀,同时还有一个名字每天都被无数次的提起,他就是大卫-贝克汉姆。就在全英格兰球迷热望2月6日的温布利能够见证一段传奇时,卡佩罗今天却发话了,“任何人想要上场比赛,只能是自己凭本事争取。”

  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处子秀和小贝的百场秀撞车,对小贝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尽管整个英格兰都在呼吁卡佩罗能够让小贝上场完成百场秀,但一向以狡猾著称的意大利名帅还在那里打着官腔:“贝克汉姆对英格兰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总能带给球队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但我想说的是,我选中的所有球员都对英格兰非常重要,他们处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贝克汉姆也不能搞特殊。我想,作为一名教练,不能掺杂过多的个人情感。是的,我和大卫在皇马合作过,而且我们最后也拿到了冠军。但你却不能在队伍中搞两套标准,如果小贝能够出现在比赛场上,那是他的状态打动了我;反之,只能说明还有人比他更适合参加比赛。”

  切尔西队长特里伤势仍未痊愈,并很有可能错过卡佩罗的处子秀。这位英格兰的后防悍将近来也表示,为了小贝国家队的百场纪念,他甘愿把队长袖标交还出去。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意大利人手中,“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甚至比我选择英格兰球员进入代表队还要艰难。队长将意味着他必须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必须能够领导三狮军团前进。这段时间我还没来得及与贝克汉姆沟通,而把主要精力放到观看英超赛事和学英语上了。”

  不过,小贝可管不了这么多,他只能选择做好自己。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他依然坚持在阿森纳的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当初,在皇马,卡佩罗甚至一度对小贝说了狠话,可小贝却以德报怨,依然以一名职业球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最终,终于换回了卡佩罗的回心转意。而如今,小贝面临的形势要比在马德里时好不少。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如果小贝能够在对瑞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将成为继比利-赖特、鲍比-查尔顿、鲍比-摩尔、彼德-希尔顿之后,第五个加入到国家队百场俱乐部的英伦球星。

  这样看来,即便卡佩罗再冷面无情,恐怕也会顺应民意送小贝一个人情,哪怕不是为了小贝,而仅仅是为了讨好英伦球迷。更何况,有多少人能比贝克汉姆更爱英格兰?人们不会忘记,06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小贝被伦农换下场眼睁睁的看到英格兰再次倒在葡萄牙人脚下好后泪流满面的样子;人们同样不会忘记,去年11月22日,英格兰在温布利对阵克罗地亚,在0比2落后的极其不利的情形下,贝克汉姆领命上场,他右路标签似的助攻克劳奇的一球让比分回到了2比2,可最后他们还是输掉了克罗地亚人,英格兰就此说08欧锦赛说再见。赛后,小贝的眼泪又感动了多少英格兰人?(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