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史上最高效边锋之争 神勇C罗挑战贝斯特40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38  新浪体育
曼联史上最高效边锋之争神勇C罗挑战贝斯特40年纪录

技术英俊都具备,C罗只差纪录

曼联史上最高效边锋之争神勇C罗挑战贝斯特40年纪录

贝斯特,红魔永远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6-0大胜纽卡斯尔一役,C罗同时冲破三项纪录(详情查看),赛季进球总数达到22,超越上赛季的23个板上钉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夺下英超金靴不是难事,而在场边摆弄金色战靴的葡萄牙人或许还没意识到,另一个沉睡了40年的恐怖纪录正在向他招手。

  67-68赛季已故曼联传奇贝斯特创造了一项惊人数字,一年打进32球,成为红魔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边锋。以C罗目前25场比赛进22球的惊人效率来看,他很有希望改写前辈的纪录。

  鲍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等曼联名宿都把C罗看成当年的贝斯特,两人之间虚幻的暗战也早已打响。贝斯特在曼联效力期间四度夺下最佳射手,分别是68、70、71和72。现在C罗的总进球数超过贝斯特71年的成绩,比70年少一个,比72年少4个,冲破这三届纪录难度不大,门坎最高的当然是68年。

  破纪录的路上困难当然不少,首先C罗必须保证不受伤或少受伤,其次是在赛季渐入高潮的后半程保持状态。近4年在曼联累积的经验和强壮的身体是他冲击贝斯特纪录的根基,另外曼联全队能否保持现在的前进势头也是关键。如能成功,英超金靴肯定跑不了,贝斯特的神奇纪录也要易主了。

  “我非常骄傲,也非常高兴能在一场比赛中打进3个进球。”C罗说,“但是我更看重曼联登上积分榜首位。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整个球队都很有自信,我们感觉好极了,大家都有信心踢出美妙精彩的足球。”在C罗眼里曼联整体荣誉更重要,他真的成熟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