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足总杯再遭遇英冠领头羊 火爆ZZ能否趁胜追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57  新浪体育
郑智足总杯再遭遇英冠领头羊火爆ZZ能否趁胜追击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19点45,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3点35,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将上演查尔顿客场对阵英冠领头羊西布朗维奇的交锋,中国球员郑智有望再次登场。

  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查尔顿在主场1-1和西布朗维奇队踢平,中国球员郑智在上半场开始后仅仅52秒就破门得分(视频),打进了中国球员在136年足总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

  由于两队战平,因此第二回合的重赛将在西布朗维奇队主场进行。本赛季早些时候,郑智曾和查尔顿挑战这里,结果2-4失利,那场比赛中,查尔顿队的三名中前场主力中,前锋伊韦卢莫,前卫里德和安布罗斯先后受伤下场,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郑智在那场比赛中防守压力很大,不过在有限的进攻中,郑智依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下半场第59分钟曾有一次单刀推进,但是被对方后卫贝利身后暗算摔倒(视频),裁判拒绝判罚后者犯规,引起了查尔顿主帅帕杜的强烈不满,赛后他罕见的公开批评裁判偏袒主队。

  对于郑智来说,再次遭遇西布朗维奇是一个复仇的机会。周一他和另外一名旅英球员董方卓一起刚刚前往唐宁街10号,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周二对阵英冠领头羊西布朗,将是郑智遇到的一大考验。

  由于近期赛场密集,因此本场比赛查尔顿不排除存在变阵的可能。查尔顿官方网站预测本场比赛郑智和霍兰两人搭档中的一人可能就要被拆开。两人中的一人可能得到休息机会。但是考虑到查尔顿官方网站多次放出类似的假消息,所以现在还无法判断郑智是否会登场参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