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毒品丑闻牵扯利物浦飞翼 天才离经叛道是遗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36  足球-劲体育
英格兰毒品丑闻牵扯利物浦飞翼天才离经叛道是遗传?

彭南特又有麻烦了

  记者陆逸报道 这是一幅在电影《猜火车》中常见的景象:屋内灯光昏暗,四处肮脏不堪,几个萎靡的男子靠坐在邋遢的垫子上吸食毒品。上周日《世界消息报》再爆猛料:利物浦球星彭南特的父亲在诺丁汉城的廉价公寓内,经营着贩毒、卖淫的违法行为。而记者亲眼所见和拍摄的照片,又将一直被场外花边困扰的彭南特推向风口浪尖。

  盖瑞·彭南特至今都居住在诺丁汉最臭名昭著的MeadowsEstate地区,这里充斥着毒品、枪支和暴力犯罪,对彭南特的成长路上遭遇的灾难有很大影响。幸运的是,彭南特最后被本尼蒂斯带到了利物浦,也让他摆脱因酒后驾车锒铛入狱的困境。但是43岁,披着一头桀骜不驯长发的盖瑞,却成了MeadowsEstate贩毒商内有极佳口碑的毒品贩子。他不仅出售诺丁汉城内质量最好的海洛因,提供全套服务,还为客人用低廉的价格(低至20英镑)叫来应召女郎。

  《世界消息报》的记者,目睹了盖瑞屋内淫乱污秽的场面。有三个男子在吸食毒品后,和应召女郎发生性关系,还有一个男人趴在地上吸海洛因。而盖瑞“拿起刚才应召女郎用过的针头,往自己体内注射毒品”。屋内的墙上,赫然贴着儿子彭南特的照片,看来,他一直都是盖瑞心中的骄傲。

  彭南特和父亲的关系一向亲密,他是儿子球员生涯的启蒙老师。盖瑞也曾经是一名半职业球员,彭南特3岁时,母亲死于癌症,此后能够坚持踢球,全凭盖瑞一人的努力,小彭南特的第一双足球鞋,就是父亲送的,他还以偶像莱因克尔来命名。阿森纳以200万英镑买下彭南特时,是盖瑞第一个兴冲冲地拿着有儿子照片的《诺丁汉晚报》跑回了家。

  《每日消息报》在利物浦球迷内引起轰动,球迷在论坛中纷纷表态支持球员,彭南特本人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