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谢晖首次首发就进球 威斯巴登负德甲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29  新浪体育
热身赛-谢晖首次首发就进球威斯巴登负德甲第六

谢晖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威斯巴登队在土耳其的中立球场以1-3负于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谢晖首发踢满上半场,并射进了本队唯一的进球。

  威斯巴登全队刚刚前往土耳其进行训练,在这里球队将迎来多场热身赛,其中和德甲第六名卡尔斯鲁厄的比赛将是第一场。上一场比赛中谢晖替补,本场主帅哈克安排谢晖首发出现在场上。

  谢晖的搭档是刚刚从勒沃库森转会而来的小将施密特,第26分钟,谢晖抓住对方门将出现的错误,孔涅茨传球出现失误,被谢晖打空门率先得分,比分成为1-0。这是谢晖代表该队出场射进的第一个进球。

  但是威斯巴登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如对手强劲,第34分钟和第37分钟,对方弗雷和斯托尔连续射进了两个进球,将比分以2-1反超。谢晖在下半场开始后被换下,而威斯巴登后卫摆乌龙,最终他们1-3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相信对于谢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毕竟能在第二场热身赛中进球,说明他现在的状态并不差。这也有利于他尽快确立自己的地位。威斯巴登队的下一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