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头版盛赞大师郑智 帕杜:ZZ超过我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38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头版盛赞大师郑智帕杜:ZZ超过我想象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3日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4-1击败了布莱克波尔,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周一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在头版的位置上发表文章《大师郑》,官方记者马特-赖特在这篇报道中提到,查尔顿主帅帕杜对于郑智本赛季对于鳕鱼(查尔顿呢称)军团的贡献非常满意。

  自从2007/08赛季的赛季以来,郑智已经射进了九个进球,27岁的他成为第一个在足总杯历史上进球的中国球员,同时还是中国旅英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周一他还要前往唐宁街,英国首相布朗要接见他。但是唯一不太好的消息是中国队队长可能无法参加下个月对阵水晶宫的英冠联赛。

  帕杜表示,“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时候郑智发挥的极其出色,不但是进球,更是因为他几乎覆盖了球场上每一寸草皮,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对于是否给郑智制定了进球目标这个话题,帕杜予以否认的同时强调郑智也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没有,我没这样做过,我也没有想到他能射进九个进球”。

  最早试图引进郑智的是上赛季开始时期的教练道伊,后来他的继任者莱斯-里德继续着手续,而现在帕杜得到的了回报,在租借之后查尔顿在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这名球员。自从去年2月以来,郑智射进了10个进球,而且帕杜也认为查尔顿本赛季从一个适应了环境的郑智身上受益颇多。

  帕杜表示,“他是一个性格非常安静,很和蔼的球员,不过我们现在能看到他身上逐渐能出现幽默感。现在语言上他已经能适应的更好了,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中国足球大使”。

  “郑智有一个全职翻译,因为英语是很不容易学好的,就如同我们却学习汉语一样难。这里边有很多不同的区别,但是他现在适应的很好,很受大家的欢迎”。

  对于郑智将前往唐宁街10号与英国首相布朗见面,帕杜认为,“我想郑智会格外期待,他是中国队的队长,同时也是中国奥运队的队长。”

  不过同时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郑智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缘故,可能会缺席对阵水晶宫的英冠联赛。他要在2月6日在迪拜对阵伊拉克队,而英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上7点45分的英冠联赛查尔顿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郑智能否准时出场存在变数。

  帕杜解释到,“我们在和水晶宫的比赛前会失去他,也许比赛中也是如此,但是拥有一名他这样水平的球员,肯定遇到国际比赛日这样的麻烦”。

  现在帕杜希望能做好安排,让郑智同时参加两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让郑智可以同时代表中国队和我们参赛”。

  文章提到,在07-08赛季的英冠赛季中,中国队还有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可能和查尔顿的赛程相影响,在3月26日中国要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将夹在对阵西布朗维奇和狼队两场比赛之间。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