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透露3年前震撼引援:阿森纳只差一步签下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13  新浪体育
温格透露3年前震撼引援:阿森纳只差一步签下贝克汉姆

温格差点签下小贝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他曾经在2004年的时候试图签下贝克汉姆。

  在2003年夏天,贝克汉姆从曼联加盟皇马,但之后的一个赛季里,他的发展并不算理想。而就在贝克汉姆在西班牙陷入困境时,温格和他的经纪人碰了面,商讨了将贝克汉姆买到阿森纳的可能。

  不过,贝克汉姆最终选择留在伯纳乌,而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以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夺取了联赛冠军。

  温格说:“贝克汉姆几年前差一点就加盟阿森纳了,当时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并不顺利,这让我看到有机会。”

  “我甚至和规划他职业生涯的人碰了面,但是最终,贝克汉姆决定留在皇马。”

  贝克汉姆目前和阿森纳一起训练,恢复身体状况,准备英格兰和瑞士的友谊赛,而温格已经排除了将他租借到阿森纳来的可能。(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