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特斯官方证实于海入选国足 惋惜其缺阵时间将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维特斯官方证实于海入选国足惋惜其缺阵时间将延长

维特斯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于海出现在国奥队和拜仁慕尼黑的热身赛中,并且踢满了下半场比赛。同时,荷兰媒体透露,于海得到了邀请将进入中国国家队。

  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国奥队用于海换下了杜震宇担任场上的右前卫,这是于海自从去年11月对阵海伦芬的比赛后,第一次出现在正式的比赛中。

  不过国奥队依然处于防守的态势,第48分钟,于海在防守的时候破坏了索萨的一次进攻,后者一度受伤倒地。于海出场后更多的是担任防守任务,主要是限制对方上半场活跃的索萨,并小心右后卫的后插上。

  第58分钟,于海中场左路得球后,试图带球晃开对手,但是未能取得成功,第60分钟,于海左路得球,试图传中,但是没能控制好,球首先出了底线。

  第68分钟,于海在左路得球后,挑传给王晓龙,后者助攻朱挺射进了国奥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第73分钟,周海滨前场带球直塞,于海在禁区外拿球,获得了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右脚射门被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来看,于海看起来由于荷甲联赛中出场机会不是很多的缘故,因此比赛开始的那段时间一直在努力寻找比赛节奏和感觉,而后来他适应了之后,无论是盘带的成功率,传球的视野和分球的清晰性上都有提高。

  经过荷甲这段时间的比赛之后,于海的防守意识上的确有了进步,他能比较快的回撤到自己的位置上,并且比较好的完成教练的战术意图,拉边后给队友制造机会。

  同时,荷兰歌德兰省报还透露,于海将进入中国国家队,准备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和伊拉克的比赛。该组里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和卡塔尔。

  维特斯官方网站已经证实于海已经接到了中国国家队的邀请,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字号。但是文章也披露了这给俱乐部使用于海造成了一定的问题,目前于海正在随同国奥队征战,缺席荷甲联赛,参加国家队比赛意味着俱乐部使用于海的计划将进一步被推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