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两大荒唐变阵封杀了谁 瓦伦"害群之马"难道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科曼两大荒唐变阵封杀了谁瓦伦"害群之马"难道竟是他

科曼无颜

科曼两大荒唐变阵封杀了谁瓦伦"害群之马"难道竟是他

华金变中锋

  新浪体育讯 7场不胜,瓦伦西亚1800万买的来巴内加,却换不来胜利。当帕托在圣西罗享受7万观众掌声的时候,巴内加只能低下头,拽出球衣,悻悻的走下场。同时低下头的还有罗纳德-科曼。

  在荷甲,科曼的执教能力是受到好评的。在西班牙,科曼同样有过光辉的岁月。这也是瓦伦选择科曼的原因。在更大的平台,瓦伦为科曼提供了很多帮助,阵容上足以和皇马巴萨媲美,甚至可以应付欧冠+联赛

  +国王杯的三线作战,就是这样一支很受球迷喜爱的技术流球队,如今只在联赛中排名第七,也是前八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是负数的球队。攻不下来守不住,科曼的调整看上去更像是病急乱投医。

  首先,华金顶到中锋位置。向来以速度和抱边为特长的华金,竟然站在了莫伦特斯的位置上!国王杯上金童头球梅开二度,让人刮目相看。难道在技术风格定型以后突然做如此大的调整反而激发了华金更大的潜能?在西甲第四坚固的防线面前,在洛佩斯、艾勒、巴勃罗、佩雷亚四人的众志成城面前,华金只有一次直传制造了威胁,其余时间如同梦游。

  更令人诧异的是阿里斯门迪,这位瓦伦作为锋线重火力引进的射手,却被科曼安排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虽然客观的说阿里斯门迪在这个新位置上表现的还真不错,赛前在《瓦伦省报》的采访中,阿里斯门迪说:“我并不排斥这个新位置。我信任教练,在任何位置我的目的都是帮助球队。”

  赛后,科曼遗憾的表示自己的球队白给马竞。荷兰人说:“前20分钟的表现马竞的确更出色,不过随后瓦伦也创造了多次机会,很可惜欠缺了一点运气。”

  科曼此役排出4-2-3-1的阵形,右翼球员的表现应该是出色的,正是马塔、巴拉哈、日基奇、阿里斯门迪的反复冲击,很大程度上杀伤了马竞左翼的防守。洛佩斯、艾勒、桑塔纳和西芒全部染黄。

  科曼在赛后又让人无奈了一回:“每位球员发挥的都不错,我只是对结果有些失望。不过我认为唯一的问题在右路走廊,这个环节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自我否定的不过瘾,科曼也把矛头对准了裁判来添些佐料:“下半场马竞有一次禁区内明显的手球,这显然应该是一粒点球。”

  油盐不进却又自我否定,科曼如此下去,不知道瓦伦的耐心还会有多久?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