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弃将倒戈一击展示实力:温格曾恳请我留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弃将倒戈一击展示实力:温格曾恳请我留下来

姆安巴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的英格兰中场小将姆安巴表示,自己并不后悔离开阿森纳,虽然温格恳求他留下,但他仍选择了离队。

  19岁的姆安巴现在是伯明翰的中场主力,在1比1逼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并有出色表现,此前温格曾把他租借到伯明翰,帮助球队冲入英超。

  去年夏天,伯明翰花费400万英镑收购了姆安巴。对于这次转会,姆安巴说:“我对在阿森纳打不上比赛失去了耐心,上赛季我为伯明翰踢了35场,回到阿森纳,人们却告诉我说,等一下,你还没准备好。”

  “我不想看着别人打比赛,因此最好的选择是离开,当然如果我想留下,就能够留下。温格当时对我说,请别走,我希望你留下,但我不想只当观众。”(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