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意外变故重启关键收购 两大名角中竟有昔日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
曼联意外变故重启关键收购两大名角中竟有昔日旧将

亨特拉尔欲离开阿贾克斯

曼联意外变故重启关键收购两大名角中竟有昔日旧将

拉尔森在赫尔辛堡

  新浪体育讯 萨哈的再次受伤,打乱了曼联的全盘计划,虽然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不承认法国人将缺席剩余赛季,但据媒体曝料,萨哈这次伤的地方又是膝盖,属于旧伤复发,很可能还需要手术。这样,在赛程密集的下半年,曼联将只有鲁尼和特维斯两名正选前锋,这是弗格森不愿接受的局面。

  赛程让弗格森开始动摇:“这是一个竞争性极强的联赛,很难应付,很多球队都在加强实力,如果不随时提高,你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曼联原本不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搞出大动作,众所周知弗格森对冬季签约十分谨慎,但形势所迫,红魔不得不把目光投向可能进入市场的前锋。《世界新闻报》称,曼联重启了对亨特拉尔的收购计划,由于阿贾克斯财政状况糟糕,红魔有机会降价买人,将转会费从1800万英镑拉低到1200万。目前,寻找前锋的曼城也在关注亨特拉尔,一场转会市场上的曼彻斯特德比可能打响。

  来自瑞典的消息,却勾画出曼联另一条锋线补仓之路,那就是重召拉尔森。曾在曼联租借效力的瑞典锋线老将,日前刚刚和赫尔辛堡队签约一年,但合同中特意加了这样一个条款:在瑞典联赛4月份开始前,拉尔森有权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相对亨特拉尔,租借拉尔森是更廉价、冒险也更小的选择,唯一的疑问是瑞典人又大了一岁,状态不知保持的如何。

  拉尔森说:“我很高兴,很多地方想要我,我感谢人们对我的兴趣,现在是一个重要时刻,我必须做出正确决定。”从现在到瑞典联赛开打还有三个月,拉尔森到曼联打比赛、寻找状态的可能依然存在,而这条特殊条款,更让人浮想联翩,去年冬天,拉尔森火线支援曼联三个月,缓解了当时的锋线危机,现在的情况就像一个轮回,萨哈进入冬季又伤了,去年同期的一幕,竟可能在老特拉福德重演。

  另外,退役的曼联老将索尔斯克亚日前得到好消息,挪威国王哈拉德计划给他颁发骑士勋章,将他作为榜样向国内的青少年推介,索尔斯克亚在8月份因伤挂靴,目前是曼联教练组的一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