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决裂叛将首次暗示留队 弗格森清洗之刀砍向另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24  新浪体育
曼联决裂叛将首次暗示留队弗格森清洗之刀砍向另一人

布朗回心转意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持久战现在看上去似乎要有收获了,英格兰后卫韦斯-布朗第一次通过朋友表示,自己想留在曼联,并且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续约的问题。

  28岁的布朗在上个月的时候拒绝了曼联给他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俱乐部给他的续约条件是周薪5万英镑,而他希望得到更高的待遇。双方因此陷入了僵局。

  对于布朗的问题,弗格森明确的表示,他不会给英格兰人新的合同,这份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他要么接受,要么就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走人。这一近乎最后通牒的警告,现在看来起了作用,布朗犹豫再三,开始倾向于接受续约。

  据《星期日警报》报道,布朗通过一个朋友委婉表达了希望和曼联续约的愿望。“所有人都知道,布朗其实不想走,他是一个曼联的孩子,从小支持曼联,而且希望把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曼联。”

  “这个赛季,布朗的状态非常出色,大家都可以看到他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球员。”

  弗格森曾经怀疑,布朗本人并不想走,他之所以和俱乐部对抗,完全是受到了经纪人的蛊惑。因此,弗格森从未把话说绝,他给布朗留着余地,毕竟在目前的曼联,布朗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而且越踢越好。

  从现在的态势看,布朗希望曼联能稍微做出一点姿态,在合同上象征性的再让一步,而弗格森其实也希望布朗留下,这样一个后防多面手毕竟是不可多得的。因此,一旦一方透露出和解的信息,另一方很可能也积极的促成续约,布朗离队风波,有可能得到妥善的解决。

  与此同时,曼联的法国前锋萨哈又引发了争论,他在上周的训练中再次受伤,而且是膝盖老伤复发,有英国媒体披露,称萨哈的情况比想象中严重的多,有可能缺席剩余的赛季,但曼联对此予以了批驳。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说:“只是一次轻伤,他肯定不会缺席剩余的赛季。”吉尔并未透露萨哈到底伤多久,但如果是旧伤复发,很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康复,甚至需要手术,即使不会缺席剩余赛季,但也可能是数周甚至一两个月。本来弗格森对萨哈的伤已经失去了耐心,英国媒体猜测,现在再次受伤,很可能给萨哈的曼联生涯致命打击,迫使弗格森做出清洗的决定,在夏天将法国人卖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