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揪出“潜藏罪魁”坦认很沮丧 坚称不缺人不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3:04  新浪体育
温格揪出“潜藏罪魁”坦认很沮丧坚称不缺人不引援

枪手滑铁卢

  新浪体育讯 赛前阿森纳与伯明翰的比赛被认为是四大豪门中最无悬念的一场,《天空体育》传统的“每场预测”中85%的球迷认为阿森纳会赢得3分,比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要高。可惜最后结果出人意料,前21轮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的枪手被2分优势领先降级区的伯明翰逼平。

     视频集锦-枪手新刀造点野兽建功 铁头夺走阿森纳3分

    进球视频-活力新枪搅翻敌方禁区 阿德巴约受命不失望

  “非常沮丧。”温格丝毫没有隐瞒自己的心情。“酋长气氛很热烈,球迷用掌声鼓舞我们,但是我们在防守那个定位球上没能集中精力,最终受到了惩罚。”

  伯明翰50年没在阿森纳主场赢球,甚至连进球都是0。温格承认他们轻敌了,思想上的疏忽导致瞬间的精神不集中。“我们原本认为应该能非常轻松的拿下比赛,但事实上今天球队没能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我们不够锋利,对手防守又很出色。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主场爆冷被弱旅逼平,对全力争冠的阿森纳来说不是好事。温格曾说2、3两个月非常重要,因为届时冠军杯将重燃战火,现在他改变了想法,走向冠军的路上随时都有地雷。“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所以很难说哪个月最艰难。今天我们丢了不该丢的2分。”

  批评之后是鼓励。“我对球队很有自信,他们会重新‘调整焦距’,因为今晚他们都非常失望。今天我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确实不够好。”

  主观之外还有客观因素。图雷等三人支援非洲杯,范佩西和罗西基因伤病休息。温格的排兵布阵已经显现出捉襟见肘的危机,但是教授坚持冬天不买人。“没有挑选任何人。就算整个赛季没能赢得什么也不该那没买人当借口。我也不认为少了图雷就不行,森德罗斯对那个角球失分没什么责任。我们只是没防好,然后受到了惩罚。”

  当年曼联在主场被已经降级的桑德兰逼平,丧失了与切尔西争冠的最后一线希望,所以在看似最轻松的胜利面前摔了跟头,后果可能很严重。当然现在时间还早,阿森纳也只是“优势被缩小”,就看温格能否在短时间内让阿森纳球员重新找回锋利。(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