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内尔卡欲在切尔西终老 怪杰杀手能否克服豪门怪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25  新浪体育
阿内尔卡欲在切尔西终老怪杰杀手能否克服豪门怪症

又一个豪门机遇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完成了投奔切尔西的转会,身价是1500万英镑,对此,这位法国前锋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自己将把握住这个机会。

  阿内尔卡和切尔西签下了三年半的合同,他有可能在本周末和热刺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阿内尔卡说:“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我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顶级水平中进球,我也能为切尔西做到这一点。”

  “我想告诉切尔西的球迷,我将此视作一个好几回,能够为切尔西踢球是一种荣誉,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阿内尔卡还表示了在切尔西终老的愿望。“切尔西是我真正想加盟的球队,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家为之效力的俱乐部。”

  “我很高兴一切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这是一个我不能拒绝的机会。我现在盼望着能够和格兰特一起合作,切尔西的风格很适合我。”

  “我对于格兰特以及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从困境中走了出来,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仍然对冠军发起挑战。球员的实力也很出色,位置竞争让我很兴奋。”

  阿内尔卡的加盟,对他自己来说是一个考验,过去在豪门球队,他只是在阿森纳有过成功的经历,后来在皇马以及短期租借到利物浦效力时,都无法完全令人满意,他主要是因为性格问题,和大牌队友以及教练难以相处,现在,来到切尔西是他的另一个机会,他将力争在蓝军再度证明自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