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三大体育媒体关注于大宝受伤 预测其会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于大宝在中场热身的时候受伤,不过跟腱没有大问题,休息时间在1个月左右。而对于他的受伤葡萄牙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在早些时候,葡萄牙媒体还认为于大宝是因为国奥比赛的原因将离队,并认为他将因为这次法国拉练而缺席葡甲联赛至少一轮。

  但在周二,波尔图当地的《运动报》介绍到,于大宝因为上轮比赛的时候受伤,将肯定缺席比赛。《记录报》也提到,于大宝很可能会因为这次受伤的缘故而缺席联赛。这会让他错过中国国奥队的训练,不得不继续留在小镇阿维斯继续治疗。

  周四的葡萄牙《球报》介绍了于大宝的最新情况,文章提到,从本菲卡租借到阿维斯的于大宝可能因为受伤的缘故而缺席近期的比赛,上周对阵彭纳菲尔的时候于大宝受伤,可能需要15天的休息时间,同时他也难以去中国国奥队报道。

  从该报的休息15天的报道来看,于大宝的伤势也许好转了一些,没有开始预料的那么糟糕。本菲卡在得知情况后,也派出了自己的队医来北部的阿维斯镇,帮助于大宝尽快走出伤病阴影。

  不过就算要休息15天左右,加上随后的恢复以及重新跟队训练,于大宝可能依然要到2月初才有机会代表德阿维斯出场。而本周的一项葡萄牙北部的预备队杯赛中,与于大宝一起租借来的两名本菲卡小将里贝罗和维克托都获得了代表德阿维斯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们两人上周联赛都未能首发。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