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尤文密谈转会案曝光 贝帅钦点新维埃拉失败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最近两天就能完成转会,正式成为利物浦一员,引进之后即是卖出,昔日贝尼特斯钦点的爱徒西索科承认,他非常接近尤文。

  22岁的马里中场2005年从瓦伦西亚转会利物浦,投奔前主帅贝尼特斯,登陆红军时他被成为新维埃拉。但如今他与贝帅几乎决裂,上个月公开声称“必离利物浦”。“眼下我仍是利物浦球员,”西索科说:“但是我希望最近几天就能宣布重要消息。经纪人、尤文和利物浦三方人员正在商谈我的转会。”

  “所有人都问我相同问题:你是不是已经跟尤文签约了。我的回答是,还没有,但是距离成功转会非常接近。”据悉这笔交易方式是先租后卖,尤文拥有优先选择权。(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