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强援加盟之际突下冻结令 一道密款揭开突变的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马卡报》称马尼切将前往国际米兰体检并签约,马德里竞技已经就马尼切的租借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一致,事实上,葡萄牙人飞往米兰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但他突然接到了来自布兰卡的电话:暂缓前往米兰。

  实际上,关于此事,莫拉蒂在之前的谈话中就已经透露出了征兆,他表示:“我们还不一定引进新的中场。”为什么强援加盟在即,国际米兰又突然动摇了呢?

  其实在昨天,国际米兰高层就转会问题进行了一次沟通,关键问题在于马尼切的转会中,马德里竞技提出的一个条款:如果国际米兰本赛季夺冠,那么必须在夏季买断马尼切的所有权。由于国际米兰本赛季夺冠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也意味着,无论马尼切在这半个赛季表现怎样,国际米兰都必须在夏天花费600万欧元买下他,除了付钱的时间不同,实际上与转会没有什么区别,国际米兰失去了租借的意义。

  因为国际米兰原本希望租借马尼切是应急,目前国际米兰中场伤兵满营,如果马尼切在这半年内有特别出色的表现,那么国际米兰才会考虑在赛季后买断他。马德里竞技给出的这一条款,让国际米兰高层感到犹豫。

  第二方面在马尼切本人,他希望离开马德里竞技,就是希望到能打上比赛的球队,以在欧洲杯之前的半年有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这可能将是30岁的马尼切参加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了,他还是非常看重的,但他本人对于能在国际米兰有多少出场机会,也感到惴惴不安。

  第三是国际米兰伤员恢复情况目前不错,斯坦科维奇已经参加了在迪拜的训练,维埃拉的恢复比预想中要快一些,因此国际米兰最终决定暂时“冻结”马尼切的转会,先看看球队的伤员恢复情况再说,而马尼切也乐得一面等,一面寻找是否有更有机会打上主力的球队。

  如果这次失去了马尼切,而伤员恢复又不理想,那么国际米兰会买谁?各大媒体说法不一,有的说是会重新加入与尤文图斯对西索科的争夺,也有的说皇马的迪亚拉成为备选。但前者自己表示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得差不多了,后者皇马根本不会在赛季中放人,相信国际米兰又将为此费一番脑筋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