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名小卒已成意甲本赛季最佳外援 "新圣西尼"何许人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去年夏天,人们对乌迪内斯卖掉蒙塔里的做法持有疑问,对他们花250万跑到瑞士苏黎世买一个后腰的做法更嗤之以鼻。瑞士较出名的沃格尔在意甲都没打好,名不见经传的因莱尔行吗?现在答案很明确,因莱尔成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佳新外援。

  在苏黎世旁边因莱尔的家乡,刚成立一个专门为他加油的俱乐部,已有400多会员。因莱尔23岁,生在土耳其,他在圣诞和新年都没回祖国,而是留在乌迪内斯训练。他也得到了乌迪内斯人的爱戴,球迷从特点和敬业精神角度出发,把他比作当年的阿根廷人圣西尼。“那真是我的荣幸,我从小就看圣西尼代表阿根廷踢球,我知道他对乌迪内斯来说是个象征,如果能有他的生涯,就太美了。”因莱尔说。

  他对意大利媒体的好评感到意外:“评分都是相对的,我只想把所有能力表现出来。我很喜欢意大利足球风格。”当初斯图加特也看中他,他为何选择乌迪内斯?“我知道波佐观察我好久了才掏钱,我也知道俱乐部的年轻人路线,这比钱更重要。”今年的欧洲杯,因莱尔也将作为东道主瑞士的主力出场,届时他的名气会更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