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驾临小岛享受万人景仰 球迷争花200欧与尤文同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人群、欢呼……尤文很久没在海外享受过这样的场面了。上周日晚9点半左右抵达马耳他机场时,球队又看到了千名球迷迎接的大阵势,甚至当地电视台进行了四个小时的直播。还有数百名球迷一直从机场尾随球队大巴直至下榻酒店,街道上不少汽车上都插上了黑白旗帜,甚至有人不惜以每晚200欧元的高价求得跟尤文同宿一家酒店的机会。

  据当地居民称,斑马军团所受到的欢迎甚至超过了去年冬季在此下榻的AC米兰。据悉,马耳他20万人口中,有2万人都是尤文球迷,老妇人是这里人气最高的球队。尽管训练并不对外开放,但训练场周围的墙上、树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热情的球迷。耐心等待训练结束的支持者也有回报,皮耶罗在走出球场时,不仅热情地跟围观者们打招呼,还停下来为数十名球迷签了名。抵达马耳他的第二晚,尤文球员来到当地一家舞厅放松,顺便跟一千多名球迷联欢。当然,跳舞是不太现实的,一个小时里,球星们更多都是在埋头签名。

  拉涅利不断告诫着球员,来马耳他的目的绝非度假,相比与排名联赛第二的进攻能力,防线磨合问题更令主帅担忧。训练中,他常常大声提醒着队员:“距离,距离,注意不要有空当。”而从这几天训练情况看,周六对卡塔尼亚,亚昆塔很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特雷泽盖和皮耶罗首发。训练中,泽比纳在跟队友的一次碰撞后倒地,提前回到休息室,队医检查为右膝扭伤,估计要休息10天左右。直到周五前,球队在马耳他的计划都是一天两练。而周五在出发前往卡塔尼亚前,早上还安排一次训练。而周六参加完联赛后,全队将乘坐私人飞机立即返回都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