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新赞助合同带来1.4亿 一笔奖金却令对手连买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周一的迪拜杯决赛,两支国际狭路相逢,“负翁”国际最终劫富成功,2比1力克来自意大利的“富翁”。在三四名比赛中,斯图加特以1比0击败阿贾克斯,法内鲁德第88分钟打进制胜一球。

  赛前,国米刚与耐克达成一项新的赞助合同协议,新合同为10年,赞助费约每赛季1200~1400万欧元,比2009年6月到期的旧合同(900万欧元每赛季)增幅达50%,总值将创下耐克和足球俱乐部的赞助条款之新高(不包括耐克和巴西国家队的赞助合同)。而国际仅是一支来自南里奥格兰德州这个巴西“足球贫困地区”的球队。

  可比赛中,巴西国际始终保持领先,场面上也一直压制着对手,赢得国米无话可说。开场仅90秒,费尔南当大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头球摆渡,胸部停球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球钻入左下侧死角,第40分钟,国米利用一次快速进攻扳平比分,伊布拉低平球传进,前点克雷斯波抢点没碰到球,后点吉梅内斯插上停球不好,但双脚像剪刀一样控住球把球送进网。

  下半场,国米体力下降明显,连续几天的肌肉强度训练影响了球员体力,第65分钟马特拉济肘击费尔南当,费尔南当赛后缝了7针,接着马考任意球开出,A·塞萨尔触球变向球飞向中路,尼尔马抢在科尔多巴之前转身倒勾破门。

  赛后,主帅布拉加表示,国际已掌握了“欧洲队的密码”。国际特别擅打强队,一年前,在世俱杯决赛上,国际曾以1比0战胜了全部主力齐出的巴塞罗那。南美杯决赛上又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4比0狂胜墨西哥帕楚卡夺冠。

  迪拜行无疑让国际找到了新的发财机会,赛后巴西人喜笑颜开地领走了100万欧元奖金,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商谈准备与皇马和中东球队进行友谊赛赚钱。100万欧元奖金对国米不算什么,但让国际一下子还清了外债,还在第二天就立即买了哥伦比亚国脚布斯托斯和韩国浦项制铁的安德列吉尼奥。

  由于经济贫穷,国际经常等米下锅,国际这两年失血相当严重,去年世俱杯后,他们先是将表现最好的特里基尼奥卖给了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今夏又以2200万欧元卖出了当家球星帕托,好不容易实现收支平衡,却因实力大幅下降和多线作战在联赛中掉入降级圈,雪上加霜的是,主力中卫马尔康也因服用禁药被禁赛120天。俱乐部只好狠心炒掉赢得两个冠军的金牌教练加洛,请来实用主义高手布拉加,又负债近76万美元购入四名外援,这才避免了降级。

  另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国米已与马竞达成协议,租借马尼切到本赛季结束,周四马尼切将在国米进行体检。

  国米出场阵容(4312):J·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马特拉济、法蒂奇(70’布尔迪索)/萨内蒂、博尔佐尼(67’贝利)、A·塞萨尔/吉梅内斯/克雷斯波、伊布拉(74’巴洛特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