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今夏重头转会提前曝光 红魔欲跟米兰皇马抢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关上冬季转会大门这并不意味着曼联停止一切引援计划。眼下球队中没有绝对命门不过也称不上完美,纳尼、安德森和马努乔等年轻人的加盟令全队年龄结构更合理、更年轻,但可以肯定一点:今年夏天弗格森必定还会买人。

  与庞大的中场兵团相比,曼联在锋线和防线的人员配置略现单薄。尤其是前锋线,马努乔尚未拿到劳工证不能计算在内,现有的三人配置比弗格森理想结构差了一人。赛季结束后锋线进补势在必行,悬念只是一个:买谁。

  贝尔巴托夫的可能性不大,两大超级买家切尔西和国米都盯着,弗格森没理有去打这场价格战,亨特拉尔雷声大雨点小,“绯闻”传了两年却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最近冒出的新名字是里昂前锋本泽马。

  据法国媒体透露曼联已经悄悄展开行动,最初报价就高达2000万英镑,但一向挑战标王极限的里昂想要更多钱,所以拒绝了曼联。果然没过多久,皇马就报出接近3000万英镑的价钱,不过上述消息都是媒体传闻,本泽马说:“我不会在近期离开里昂,眼前的目标是跟球队一起向法甲七冠王冲刺。”不过他并不打算在里昂踢一辈子,“离开之前我希望能夺得冠军杯。”

  拿下冠军杯再离开,这只是本泽马的美好愿望,里昂的整体实力已经呈现滑落趋势,在欧洲赛场法甲球队的竞争力不足,所以离开里昂的计划可能提前进行。他提到四大豪门作为未来选择,其中就包括曼联。“米兰是我的梦想,罗纳尔多也在那里,他可是我的偶像,当然我也爱尤文,国米和曼联,他们都是豪门,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赢家。离开里昂必须满足两个条件:1,新东家必须能继续赢球,2,我在思想上准备好了。”值得注意的是他并没提到皇马。

  四大吸引本泽马的豪门中曼联占据一席之地,恰好曼联也对他很有好感。范尼走后萨哈多伤,弗格森需要新中锋,本泽马符合这个条件;此外他的破门效率很高,本赛季33场比赛打进21球,法甲打进12球领跑射手榜,在法国国家队也有两球入帐,助攻能力也不错,最后19岁的年龄也是优势,尽管过早曝光给曼联运作转会增加了难度,但弗格森不会知难而退。

  防线进补的紧迫程度排在锋线之后,内维尔和西尔维斯特复出之后会给左右两个边路带来增强,当然买后卫的难度比买前锋低,价格也低。(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