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董方卓08年首次亮相 曼联连追2球平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曼联预备队的比赛中,曼联客场2-2和埃弗顿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并且踢满全场比赛。

  这也是董方卓进入2008年之后第一场正式比赛,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复出并参加预备队比赛,埃弗顿预备队实力同样不俗,第12分钟和第17分钟的时候,阿尼切贝的远射折射入网,随后沃汉再次破门,埃弗顿以2-0领先。

  随后曼联开始反击,第21分钟,内维尔接队友直塞球后助攻前场,左脚射门得分,球穿过门将鲁迪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曼联队布兰迪在禁区内摔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内维尔被换下,曼联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不过前卫埃文斯接传球后突破禁区,最终他的劲射远角帮助曼联预备队将比分改成了2-2。

  董方卓首发并踢满了全场比赛,面对拥有英格兰国脚巴因内斯坐镇的埃弗顿预备队后卫线表现的并不是特别突出,没有获得的特别好的射门机会。这是董方卓今年第一次预备队比赛,不久他将前往国奥队准备欧洲拉练的一些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