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科夫恐再出任保加利亚主帅 维纳布尔斯宛然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月9日电(记者王蒙 杨习英)保通社9日援引保加利亚足协执行委员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普·马尔科夫已经与保足协主席鲍·米哈伊洛夫达成协议,将再次担任保加利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由于保本土教练普遍不愿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保足协也接洽了多名外籍教练以填补空缺,其中人们对前英格兰队主帅维纳布尔斯寄予的期望最高,但他一直不愿接受这一职位。

  保加利亚足协执行委员会预计将在下周召开会议,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

  马尔科夫出生于1954年,他上一次担任保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曾将保国家队带入2004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但由于在决赛阶段小组赛中负于丹麦、瑞典队,踢平意大利队的糟糕战绩而下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