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透露昔日离尤文真正原因 安帅其实是最欣赏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晚上9点将播出的天空电视体育1台《进球先生》节目中,将会播放亨利的采访,而在采访中亨利将披露自己在尤文图斯时鲜为人知的的一段故事,而这和他之后转会阿森纳并成为世界顶尖前锋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消息灵通的意大利媒体则提前公布了采访中的这段故事,也就是亨利当初离开尤文图斯转投阿森纳的真正原因,在采访中,亨利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尤文前任总经理莫吉的缘故,也许直到如今自己也仍还是斑马军团的一员。

  亨利说:“当初我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我的背部有些问题,不过我当时希望能够立刻上场踢球。不过在最初里皮执教的时候,我头三场比赛没有上场。他离开之后,安切洛蒂接手球队,而我开始上场踢所有的比赛。最初我的表现还没有达到最好,不过,在对罗马的比赛之后我就开始了射门,还能助攻,随后我和莫吉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想过多的谈具体细节,那并不是什么让我愉快的事情。这不是我的风格,我是一个坦率实在的人,而对我来说,那是一件很有失尊重的事情。也许要不是因为那件事,我现在还仍然继续在尤文图斯踢球呢,不过在出了那件有失礼仪的事情之后,我跟他们说我不想再在尤文图斯踢球了,于是我便离开了那里。”

  而从都灵转至伦敦,也打开了亨利人生的另一个崭新篇章,谈及阿森纳,亨利换上了和在谈论尤文图斯时截然不同的温暖语气:“我现在在新球队将会怎样并不重要,我肯定不会再找到那种当初我在阿森纳所感受到的感觉。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再在哪支球队踢上8年了,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我为阿森纳踢了8年,在海布里球场,有胜有负,有欢笑有悲伤,所有这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人总是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因此,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为了阿森纳俱乐部而工作。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溶于了我的血液。每当有阿森纳队的比赛时我总是要看的,每次阿森纳队获胜的时候,我都会非常高兴。在此之前我从没支持过哪支俱乐部队,而现在我成了阿森纳队的支持者,对我来说,不去关注阿森纳队的比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