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名模带给国米一笔收购 铁汉笨拙求婚一幕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19  新浪体育
性感名模带给国米一笔收购铁汉笨拙求婚一幕曝光(图)

阿代莉娜

性感名模带给国米一笔收购铁汉笨拙求婚一幕曝光(图)

T台风姿

  新浪体育讯 明天的这个时候,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恐怕将成为最幸福的人了,他再也不需要经常在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之间来回奔波,却只为与阿代莉娜-莱库一夜的浪漫。因为明天有一个航班会悄然降落在米兰的机场,出现的将会是他美丽的未婚妻,她要搬过来米兰和齐沃开始结婚前的同居生活。在很多人看来,那将会是婚前的检验。实际上两人婚期已定,就在7月11日--欧洲杯结束之后。

  这反而印证了当初流传的一种说法,因为阿代莉娜是罗马尼亚的名模,因此米兰是适合他发展的地方,齐沃选择国际米兰而放弃巴塞罗那,有这方面的原因,这与当初贝克汉姆、齐达内选择马德里,舍甫琴科选择伦敦异曲同工。不过齐沃在国际米兰的发展也不错,总算没有像舍甫琴科那样为妻子和家庭的选择做出牺牲,可谓一石二鸟。

  转会也转了,阿代莉娜前往米兰发展的事情也定下来了,万事俱备,接下来就是婚姻大事了。几天前,也就是1月3日,在阿代莉娜的生日晚会上,她向几个密友透露了,她和齐沃将会在今年7月完婚,“是的,齐沃已经向我求婚了,他要求我与一辈子在他身边,他准备了一番求婚长篇大论和豪言壮语,但是太激动了什么也没说出来!”阿代利纳卖弄道,而齐沃本人回忆这次求婚时说:“用的时间比夏天转会国际米兰可短多了,但是也令人兴奋多了……”

  与其他的队友圣诞节或在海边相逢,或几家人结伴去度假胜地相比,齐沃今年的圣诞节其实就是与他的未婚妻一起在“准岳父岳母”家渡过的,《慢镜头》戏言:“在这里,齐沃可没法和队友一起庆祝圣诞了。”

  (青发一番/Da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