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引进马尼切只是二套方案 曼奇尼中意候选另有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意甲1月球市总的说来动静不大,但马尼切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名字,一些意大利报刊如《罗马体育报》甚至报道他已经与国际米兰签署了合同,但实际上,他的命运要等到本周三才能决定。

  事实上,根据国际米兰的安排,本周三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将与曼奇尼以及俱乐部领导人奥里亚利、布兰卡开会,主要讨论1月是否从球市引进一名中场以及是否引进马尼切。莫拉蒂主席本周二指出,“我们中场的伤病很多,一些中场1月底可重返球场,但两个重要的球员本赛季缺阵。在我所看到的报道中,马尼切这个名字是最热的。我们注意了他,但还没有决定怎么办。”

  外界传说马尼切加盟国际米兰,不但因为他已与马德里竞技决裂,而且他一心要来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恰好需要一名中场。去年12月中旬,马尼切因伤要求在国王杯中缺席,但晚上却照常去舞厅跳舞,为此教练阿吉雷当着队友的面批评了他,他不服并拒绝道歉,此后再也没被列入参赛名单。

  在这种情况下,马尼切势必走人,欧洲不少球会对他感兴趣,最积极的是托特纳姆,但马尼切自己只选择国际米兰,因为菲戈是他的好友和推荐人,而且在国际米兰可以参加冠军杯,也有助于说服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让他参加6月份的欧洲杯。马尼切的经纪人门德斯本周一与马德里竞技队进行交涉,俱乐部同意在1月将马尼切转让出去。

  另一方面,由于中后卫萨穆埃尔年前受伤和最近的手术,一度司职中场的基伏也许要固定在防线上,莫拉蒂本周二特别提到这个问题:“萨穆埃尔的受伤给中场带来更多困难,基伏可以出色地踢许多位置,但现在他对后防可能更有用。明天我将与曼奇尼讨论怎么办,是否引进一个球员,还有引进的球员是否能融入球队。”

  国际米兰似乎有点犹豫不决,一个原因是马尼切不是曼奇尼最中意的球员,至少表面上如此。在迪拜期间,媒体问及对马尼切的看法,曼奇尼回答:“最近我没特别注意他,但我看过他在国家队的一些比赛。国际米兰是否引进他?我们在注意许多球员,走着瞧吧。”

  据说,曼奇尼最看中的是辛普利西奥,但巴勒莫称其为非卖品。此外,热那亚的孔科、乌迪内斯的奥博多、利物浦的西索科等都是潜在的引进对象。本周三国际米兰高层会议将讨论哪个球员最适合国际米兰,同时也会考虑球员的身价,比如说即使巴勒莫想天价出售辛普利西奥,国际米兰从预算平衡的角度出发,也会选择放弃。

  千金一掷似乎成为历史,莫拉蒂现在对球员的价格也很关心,他在周二告诉媒体说:“最近几年我们相当注意价格,虽然我们也引进一些重要的球员。不花费太多是基本的条件。我们还有赤字,但球会的总价值远远大于赤字,这说明我们的投资是好的。”无论如何,马尼切的转会价格不是问题,马德里竞技2006年以900万欧元引进,现在准备以700万欧元出让,国际米兰目前的开价是500万欧元,差距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