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国米之人原是豪门宠儿 巴西寂寞高手引爆双雄竞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届迪拜杯的决赛中,国际球员尼尔马显然是场上最受瞩目的一名球员。他在下半场完成的那次倒钩射门,不仅为国际俱乐部赢得了大把的冠军奖金,同时也让近期同在迪拜参赛的米兰双雄,重新产生了引进这位巴西射手的念头。

  现年24岁的尼尔马成名很早,曾在2004年的联合会杯上入选巴西队的阵容。当时米兰双雄都曾向这位锋线新秀伸出橄榄枝,但由于意甲联赛关于外援名额的限制,他们的收购行动没能马上付诸实施,结果被里昂抢先一步,以675万欧元的价格从国际俱乐部买下了尼尔马85%的所有权。

  登陆欧洲赛场之后,尼尔马很快就在法甲赛场上表现出与众不同的天赋,加入更高等级豪门曾被认为只剩下时间问题。

  但天有不测风云,由于剩余15%的所有权属于巴西的科林蒂安俱乐部,尼尔马随后被卷入到里昂与科林蒂安两家俱乐部的纠纷之中,并且被国际足联判给了后者。返回科林蒂安之后,尼尔马虽然依旧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但却暂时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直到科林蒂安近期深陷债务危机之后,他才得以回到老东家国际俱乐部,并且在本届邀请赛上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曾经经历过人生起伏的尼尔马,格外珍惜本次在欧洲豪门面前亮相的机会。在此前与斯图加特的半决赛中,正是来自尼尔马的妙传,助攻队友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制胜进球。而在本场决赛中,尼尔马继续有出色的演出。第66分钟,当队友将球斜传至禁区内时,尼尔马正处于背对球门的位置,结果他以一个充满灵气的倒钩动作,将球打进了巴西同胞塞萨尔把守的球门。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次失球或许会让他们重新认识到尼尔马的特殊价值。与此同时,近来在德比战屡屡受挫的AC米兰,肯定也希望尼尔马能在身披红黑战袍的情况下上演类似一幕。因此随着本届迪拜杯的结束,新一轮“尼尔马争夺战”或许即将在米兰双雄之间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