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铁腰引发种族歧视之争 主裁听走耳马洛卡获平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马洛卡,巴萨黑人球员又遭种族主义骂声?

  至少当值主裁拉米雷斯这样认为。根据他的叙述,第69分钟,巴萨中场亚亚·图雷被埃德米尔森换下时,看台上传来“黑鬼”的骂声。此前,小图雷刚因一次严重犯规吃到黄牌。赛后,拉米雷斯将此事写进比赛报告。

  对此指控,马洛卡俱乐部赶紧喊冤:埃托奥就是从这里走向诺坎普的,马洛卡怎会对黑人球员无礼?俱乐部官员很快出面澄清,说主裁听错了:“当时球迷高喊的是阿根廷前锋特雷霍(Trejo)的名字,而不是‘黑鬼(negro)’。亚亚·图雷下场时,特雷霍正在场边热身。马洛卡球迷希望他早点登场。”

  “很显然,这是一个错误。”周一,马洛卡官员表示。他们将向有关部门提供比赛时的现场声音采样,来证明球迷只是在喊特雷霍的名字,而非种族主义谩骂。被牵扯进来的特雷霍也觉得莫名其妙:“当我知道主裁在比赛报告中写了什么之后,我笑了。我真的很难相信他会把这两个词搞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