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新星亮相前丑闻先至 巴内加转会牵出陈年旧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还没从球迷对主场0比0被副班长莱万特逼平的声讨中走出,瓦伦西亚又遭新“丑闻”。上周五,该队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因在迪厅与人斗殴,不得不去监狱过夜,这次引起轩然大波的则是刚加盟的巴内加。

  近几天,一段关于巴内加的色情录像正在互联网上大规模流传。录像中,巴内加赤裸全身,毫不羞涩地在镜头前展示隐私部位。在另一段录像中,巴内加也是主角之一。去年夏天在加拿大夺得20岁以下世界杯冠军后,阿根廷青年队曾在下榻酒店中乱砸乱闹。在一段反映那次胡闹现场的录像中,人们同样看到了疯狂的巴内加。

  不过,外界的关注没让巴内加受到什么影响。上周日,巴内加在梅斯塔利亚观看了新东家0比0与莱万特握手言和的糟糕比赛。1天后,巴内加首次与全队进行了合练。虽然人们对这两段录像感到不舒服,但巴内加倒是在训练场上与新队友大大方方地开起了玩笑。尽管是初次见面,但少年老成的巴内加很快就与同伴打成一片。

  由于没有完成全部的国际转会手续,瓦伦西亚尚未为阿根廷人举行亮相仪式,俱乐部也没有透露该仪式会何时举办。但巴内加已于本周二随瓦伦西亚开赴塞维利亚,备战周三与贝蒂斯的国王杯。另外,由于皇马此前曾向博卡支付200万美元,拥有巴内加和另2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因此皇马一直在表示“要为瓦伦西亚的这笔转会讨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