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透露一生三大知己 称敢让辣妹在他们面前脱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正在伦敦随阿森纳训练的贝克汉姆,正努力争取实现自己在英格兰的100场比赛:参加下个月6日即将在温布利进行的对瑞士的比赛。为此他对新帅卡佩罗大加赞扬,其昔日恩师埃里克森也出面为其造势。

  1月6日,贝克汉姆参加了足球记者协会的颁奖宴会,大批英格兰足坛头面人物出席,会上他接受了该协会为自己职业生涯成就颁发的奖项。贝克汉姆表示,卡佩罗是那种任何球员都愿与之共事的教练,“他有着球员们很喜欢的光环,球员会很乐意在他手下踢球。我也很乐意在他手下踢球,即便在最糟糕的时间里。”上赛季在皇马时,卡佩罗因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签约而将其打入冷宫,后来又因球队需要不得不启用他,但小贝不记恨,“凡事总有起起落落,很正常。”

  弗格森将贝克汉姆从一个毛头小伙培养成为国际巨星,贝克汉姆认为卡佩罗与弗格森一样都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工作,“除了弗格森,我还没看到哪个人对看比赛并从其中汲取知识如此热衷,但卡佩罗就是这样一个人。当我们一起赢得西甲冠军时,他是球队的恐怖因素,曼联的恐怖因素也是弗格森,这是所有伟大教练的特征。”

  卡佩罗一向强调更衣室纪律,英格兰媒体曾担心英格兰球员会吃不消,对此贝克汉姆认为不会成为问题,“他对所有他执教的球队都充满感情。他是足球学识最渊博的教练之一,有足够的经验来应付这些问题。”但贝克汉姆否认自己对国家队如此积极是因为100场,“即便不是我的100场,为英格兰比赛我也会如此尽力。”

  在埃里克森手下,贝克汉姆当了4年半的英格兰队队长,这次埃里克森依然支持昔日弟子,在足总CEO巴威克等实权人物面前,曼城主教练表示:“如果卡佩罗没有招贝克汉姆,那我会亲自打电话给卡佩罗。他配得上为英格兰效力。”另一位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也是一样的态度,“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走向成功的关键。”

  而小贝谈起好友就有点语出惊人。他透露自己有三个知己,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私人经理特里·伯恩和好友加德纳,“我非常信任他们,甚至可以让我的老婆裸体面对他们。这就是我们之间朋友关系的亲密程度。”《太阳报》刊登了一些读者的看法:第一位对内维尔能否抵挡得住其妻子的诱惑感到怀疑,因此拒绝尝试;第二位认为内维尔看上去不像色狼,但不会放心妻子在小贝面前裸体;第三位很放心妻子裸体面对内维尔,因为“我老婆认为他长得实在太丑”。

  曼联准备邀请贝克汉姆在退役后担任俱乐部全球大使,接替现年70岁的博比·查尔顿。小贝自2003年离开后从未散布过对曼联不利的言论,这让曼联高层非常满意。据称曼联将为此每年支付贝克汉姆200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