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军铁卫好心反遭恶报 卢顿目击球迷称其为真正绅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1月6日的足总杯比赛,利物浦被卢顿1比1逼平,赛后郁闷的利物浦中卫卡拉格好心应部分卢顿小球迷的要求过去跟他们签名,结果招来一顿谩骂和口水、啤酒伺候。

  比赛终场哨响后,一群卢顿球迷要求跟卡拉格合影,后者欣然应允。但当他正和善地跟一名8岁的小球迷握手交谈时,旁边一群人将啤酒浇了卡拉格一身,向他吐痰,并以恶劣的语言问候其母亲。卡拉格遂愤怒地冲上身边的广告牌架,寻找肇事球迷并喝止对方。幸得旁边有理性的卢顿球迷冲过来隔开对峙双方,事态才得以平息。

  31岁的卢顿球迷候赛因近距离目睹了这一切,他称自己的小外甥当时还被这一幕吓哭了,“太糟糕了。他(卡拉格)应孩子们的要求来与他们见面,是真正的绅士。但他们咒骂他,用可怕的语言问候他母亲。即便如此,卡拉格仍只是告诉他们要冷静。然后有人开始吐口水、泼啤酒,卡拉格不得不跳上广告牌。我来自卢顿,认为所发生的这些太肮脏。卡拉格本不需要来卢顿球迷这边,但他来了。可以有善意的玩笑,但这事儿不同。肇事的孩子年纪在18-22岁之间。我们曾试图联系卢顿俱乐部,告诉他们事情经过,但他们只是挂掉了我们的电话。”

  有目击者称这些人还谩骂了利物浦后卫里瑟,但等到事态平息后,马斯切拉诺还是过来给一些球迷签了名。利物浦俱乐部称他们已经接到了3个电话,向他们举证卡拉格所遭受的侮辱。有人称这帮肇事年轻人戴着假发,卢顿俱乐部发言人已经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的安全官员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