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两大飞翼突传被数豪门紧盯 敲定替补新星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媒体说德伦特冬季加盟切尔西的事差不多了,但在西班牙,很少能听到德伦特要转会的消息,记者希望能从舒斯特尔那里得到些肯定的答复,德国人的回答只是:“德伦特还年轻,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需要保护他。”可能怎么算是保护呢?德伦特目前进皇马的大名单都困难,有两次被排除在名单范围之外,官方的说明是受伤,但真实情况却是他场外跟朋友聚会喝酒、吃海鲜闹坏了肚子。

  无论如何,现在海因策伤了,罗本状况也不稳定,德伦特想冬季转会并不容易。实际上,还有不少球队给其他皇马球员发出了邀请,比如说萨尔加多。萨尔加多在皇马已经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皇马准备掏150万欧元毁约金引进加纳小将奥巴雷,萨尔加多生存下去的环境更加困难,转会成了不得不的选择。

  萨尔加多与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目的地锁定在英超,麦克马纳曼曾经说过:“萨尔加多是我见过最难对付的边后卫。”为他发出邀请的是切尔西和热刺。切尔西早在0304赛季就曾对萨尔加多发出过邀请,现在队内四名球员还要参加非洲杯,特里也在养伤,格兰特认为在冬季引进一名后卫球员是必要的,萨尔加多符合加盟条件。热刺的情况差不多,这支球队的问题主要是防守不好,主帅拉莫斯对萨尔加多很了解,希望他能增补边翼防守。

  皇马在右后卫的选择上,拉莫斯现在的替补是小将托雷斯,萨尔加多机会不多,冬季离队并非也不是没有可能。当然,这存在一定风险,更大的可能还是留到赛季结束。

  除了离队人选外,皇马在引进球员的工作上也有进展。加纳17岁的右后卫小将奥巴雷即将与皇马签约,《阿斯报》透露说希望引进他的还有沙尔克04和利物浦,但奥巴雷更希望能加盟皇马。目前,皇马给奥巴雷俱乐部开出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刚好也是他与俱乐部的毁约金,按照《阿斯》的说法,只要解决了奥巴雷兄弟的护照问题,他即可以登陆欧洲,实现自己的皇马梦。

  最后的消息来自范尼,他的经纪人会在本周内跟俱乐部再次谈判,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他将与皇马签订续约合同,新合同2012年到期,荷兰人将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