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国豪门关注于大宝伤情 本菲卡派出队医帮助中国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葡甲联赛中,德阿维斯客场逼和彭纳菲尔后保级形势不错,刚刚从本菲卡被租借到这里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因为热身赛受伤的缘故没能登场。

  于大宝在周一接受了当地医院的诊断,结果比较幸运,他伤在跟腱和跟腱上边一个地方的中间,而医院要求他至少休战一个月的时间。

  由于于大宝是从本菲卡租借到德阿维斯之间的,因此他的治疗比较复杂,需要双方俱乐部进行协商,这也是合同规定的一个条款。

  在得知于大宝受伤以后,德阿维斯队和本菲卡进行了沟通,经过协商,于大宝决定继续留在小镇阿维斯治疗,而不是返回里斯本,“我觉得就在这里治疗吧,毕竟来回里斯本奔波可能也很累人”。

  本菲卡并没有因为被租借在外就不管于大宝的情况,俱乐部将派专人过来,一个专职队医将来到德阿维斯俱乐部,两家一起帮助于大宝能尽快恢复。

  目前这个阶段于大宝主要是每天接受两次治疗,等待恢复以后才能回到球场上,这当中需要一个过程。于大宝也期待着自己能尽快恢复,并尽快出现在球场上。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