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继续改革风暴瓦伦再受挫 两月不胜蝙蝠军濒临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0比0,尽管瓦伦西亚有7次机会,莱万特也曾有过2次,但上周日的巴伦西亚德比最终平局收场,瓦伦西亚和莱万特这对西甲难兄难弟,只能让各自的混乱延续下去,“科曼革命”带来的结果就是瓦伦西亚在联赛中近两个月不胜,蝙蝠军团上一次在联赛中从对手身上“吸血”还是56天之前的事情了。

  同在瓦伦西亚市,两支球队的近况都是一团糟。瓦伦西亚三员老将阿尔贝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被扫地出门,为求自由解约的阿尔贝达甚至把俱乐部告上法庭,去年夏天高价买下的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也计划走人。莱万特更是被牢牢钉在联赛倒数第一名的位置上,生死存亡之际,萨维奥和里加两大主力还在冬歇期后归队迟到,并因此被主教练德比亚西取消参赛资格,主力门将斯托拉里更是主动要求回意甲,已经和卡利亚里签订了半个赛季的租借合同。

  自去年11月11日3比0胜穆尔西亚以来,瓦伦西亚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赢球,科曼仍在坚持自己的“革命风暴”,本场再次排出433阵型,维森特、比利亚和华金搭档锋线,阿里斯门迪出人意料的客串右后卫。中场的小将蒙托罗没有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同样年轻的桑尼,而刚刚加盟的巴内加,则坐在梅斯塔利亚的看台上。面对在联赛中4连败,本赛季在客场全败的莱万特,科曼的球队没有理由让3分旁落,上周他们在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3比0轻取皇家联邦,荷兰人已经为2008年开了个好头,他当然希望可以把胜利延续下去。上半时瓦伦西亚在控球时间上优势明显,但在开场后的30分钟里却很难创造出得分机会。

  第29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比利亚后门柱左脚垫射偏出。第31分钟,维森特左路传中,埃尔格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瓦伦西亚的机会逐渐多了起来,但却始终不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势,第44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左脚打门,又被库约维奇扑出。得势不得分的瓦伦西亚在上半时结束前差点受到惩罚,莱万特上半时的最后一次,也是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佩德罗·莱昂边路传中,阿尔瓦罗中路包抄,可惜被反应迅速的希尔德布兰破坏。

  下半时瓦伦西亚仍重点在边路做文章。第50分钟,华金右路接连摆脱鲁维亚莱斯和库尔图瓦的防守后传中,但比利亚的射门被库约维奇挡出。第56分钟,阿里斯门迪同样在右路找到空当,可惜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巴拉哈直塞撕破防线,比利亚却没有控制住皮球。和上半时一样,久攻不下的瓦伦西亚就差点被对手率先破门,第64分钟黑霍得到单刀球机会,但表现神勇的希尔德布兰再次救主,一对一面对黑霍防守成功。随后日吉奇替补出场,第70分钟瓦伦西亚得到任意球机会,尽管距离球门较远,但华金仍选择了直接射门,射门的质量很高,但皮球被库约维奇扑到横梁上弹出。

  两支球队都无法找到破门的办法,第76分钟科曼用马塔换下比利亚,这一决定更是引起全场嘘声一片。近一个月来在各项赛事中为瓦伦西亚进球最多的日吉奇,已经成了荷兰人最后的希望,但塞尔维亚高佬立功心切,竟因一次凶狠的铲球而被红牌直接罚下,10人应战的瓦伦西亚只能为保住平局而战。尽管主裁判补时4分钟,但剩下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瓦伦西亚仍在下滑,莱万特更是继续停留在积分榜末席,一场糟糕的平局过后,谁都没有看到任何希望。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希尔德布兰/莫雷蒂、马切纳、埃尔格拉、阿里斯门迪/席尔瓦、巴拉哈、桑尼(46’埃杜)/维森特(64’日吉奇)、比利亚(76’马塔)、华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