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达得到远超付出? 帕柳卡:他若在其他队早打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老球星对米兰和迪达的微妙关系进行了讨论。前米兰门将、现维罗纳经理乔瓦尼·加利说:“不是米兰该想,而是迪达该想。他在米兰得到了太多,他的报酬很高(400万),应该诚实一些,到底能不能恢复,不能的话就告别。”

  即将重回甲级的老门将帕柳卡附和:“迪达确实有两年打出了超级水准,可他本人得到的,比对米兰付出的多多了。其他球队,犯三个错误肯定坐板凳,只有米兰连续地保护迪达,每次都是。他的机会也太多了吧!”黑蜘蛛库迪奇尼多了点理性,“现在到6月用来观察,看他的脆弱是否能改变,赛季末才是米兰做决定之时,不是现在。”

  保护迪达的有佐夫和扎切罗尼。佐夫说:“换人也没用,除了布丰,现在哪有同一水准的人选?”扎切罗尼跟进:“你们说,为了换人而换人,有意思吗?如果尤文肯卖,我相信老贝早就买布丰了。米兰会在发现一个不错的门将时考虑换人。几天前,我一直在巴西参加济科组织的慈善足球赛,马拉卡纳球场留下了最伟大球员的足迹,其中还有迪达的,可见巴西人认可他是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