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形闪电"又惹新麻烦 擅自延长假期直接被球队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在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艾尔顿擅自延长了自己的圣诞假期,巴西人为自己辩解说这一切是因为自己得了感冒。不过艾尔顿并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谅解,主教练博默已经将其开除出队,并且告诉巴西人他可以自己去找新的俱乐部了。

  以往在德甲,艾尔顿和马塞利尼奥两位巴西人就是著名的“迟到大王”,几乎每次假期后的迟到风波都闹得沸沸扬扬。这次艾尔顿是上周五回到德国,之后立刻在训练场上露了一面,不过他比归队日期迟到了一天,巴西人为自己辩解说:“我耳朵痛,在床上躺了两天。”但他的辩解并没有打动博默,如今的艾尔顿已经早已不是当年威震德甲的射手王了,因此立刻被博默打入了冷宫。俱乐部主席黑尔米希证实了这一消息:“艾尔顿将会自己训练,此外我们不能做什么了。他已经不在我们未来的计划内,他也不会再和球队一起训练。”

  前半程17轮战罢,杜伊斯堡在德甲排名垫底,俱乐部已经不允许任何扰乱军心的行为出现,因此开除艾尔顿严肃军纪是俱乐部高层一致的决定。在《莱茵邮报》的问卷调查中,有超过60%的被调查者认为放逐艾尔顿是正确的,因为不但杜伊斯堡对艾尔顿失去了信心,艾尔顿本人也由于总是坐冷板凳,对杜伊斯堡也失去耐心。

  2003-04赛季“快马”艾尔顿以28球赢得德甲金靴,并随不来梅夺得德甲冠军,还当选了德国足球先生。之后他辗转于沙尔克04、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汉堡、贝尔格莱德红星和苏黎世草蜢,2007年7月他由草蜢加盟杜伊斯堡,与这支升班马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外加续约优先权,但在杜伊斯堡,他出场仅8次、进1球,如今的艾尔顿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