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进球只需2天 帕托正式就位--米兰新年壮大巴西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自安切洛蒂新年首次对罗尼表示赞许和肯定后,罗尼就一路直线,全是好消息。

  罗尼进球只需两天

  上周五下午,他和11位队友来到克里克公园沙滩上,球迷都以为他不会出现,对他的出场感到意外,气氛很热烈。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将12个人分作3组:罗尼、因扎吉、塞尔吉尼奥、青年队前锋巴罗斯基;奥多、马尔蒂尼、扬库、巴;西多夫、布罗基、埃莫森、迪甘。这三组进行75米跑练习,共跑了32趟。

  把外星人和因扎吉、巴罗斯基分在一起,说明体能教练认为他的身体和这些人同等。托尼亚奇尼非常高兴:“你们都看到了,罗尼跑得多快。我跟他说了,你不能老是担心自己会受伤,这样你什么时候能恢复?”

  跑步后,罗尼和科斯塔库塔进行了颠球练习,这个镜头对米兰人来说久违了,从11月27日开始,他就再没进行过有球训练,足足38天的检查。走上大巴后,他摇下车窗,和当地球迷招手问候,对一个小球迷用手机拍照的举动,还特意摆了笑脸,“我现在毫无问题,什么时候出场?不知道,反正一切都好多了。”

  外星人第二天就找回了进球,上周六9对9的半场小门训练赛,博内拉、卡福、巴、塞尔吉尼奥、埃莫森、迪甘、西多夫、巴罗斯基、罗尼一组,另一组是内斯塔、卡拉泽、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奥多、古居夫、布罗基、皮尔洛和吉拉。

  第一个进球的是塞尔吉尼奥,他在这种半场比赛中一向都是最强的。第二个进球就是罗尼,他左脚斜射打入死角,进球后队友疯狂庆祝。此后罗尼还抱怨西多夫一个该传的球没传。最后奥多入球,吉拉梅开二度,帮助意大利帮3比2战胜巴西帮。

  同时,因扎吉感到腹部疼痛,被送往当地的“美洲医院”,检查结果是肾绞痛,要休息两三天。卡卡提前退出训练场,在健身房里单练,教练组认为他腿部肌肉恢复还不够,要加大两天的身体训练强度。训练赛后,罗尼和埃莫森两人依然坚持体能训练,在托尼亚奇尼的看护下,两人跑了4次80米冲刺,当时气温超过25摄氏度,加上劳累,队友都为外星人的热情感到意外,他们说看到了去年此时刚加盟的罗尼。14场进7球的罗尼,就算不能在13日打那不勒斯出场,和球迷重逢也不远了。

  帕托正式成为米兰人

  确定13日出场的是一个真正的新人———帕托,而且是主力身份出场。《米兰体育报》非常肯定地说,帕托的行政手续办得出奇顺利,已在意职业联盟注册成功,正式成为米兰球员。他于6日晚回到米兰,从7日开始进行俱乐部为他量身定做的恢复训练。此前他在巴西就一直保持训练,也有米兰队医组人员监护,所以身体状态不是问题。

  本周日晚,就能看到帕托在意甲的首秀了,万众瞩目,安切洛蒂对他寄予厚望,“帕托会解决很多问题,比如主场获胜难的疑难问题。”

  罗纳尔多、帕托、埃莫森的积极恢复,吉拉状态渐现,有理由让人对米兰的下半赛季抱有期待。而两位两代巴西前锋的强势就位,更让人们对米兰锋线几多憧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