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称英格兰将有革命性改动 卡佩罗防埃里克森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根据合同,卡佩罗要到1月7日周一这天才正式走马出任英格兰主教练一职,但在上周六的维拉公园球场,意大利人却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而之所以选择维拉对曼联的比赛作为自己“巡视”的第一站,不仅因为这是本轮足总杯赛事当中少有的一场英超球队之间的比赛,更因为参赛双方充足的本土球员储备———除了当天首发的里奥·费迪南德、卡里克、布朗、卡尔森、C·戴维斯、巴里、阿什利·扬、阿邦拉霍和里奥·科克之外,更有鲁尼、哈格里夫斯、卢克·摩尔和加德纳替补出阵,参赛的英格兰球员多达13人。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接下来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除了继续自己的英语速成课程之外,卡佩罗还计划每周至少现场观摩4场比赛,以及在2月初宣布对阵瑞士的热身阵容前整理出所有英格兰国脚及“边缘球员”的详细档案。同时为了让自己未来的工作更加顺畅,卡佩罗还将在本月内走访所有20家英超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并与每一位英超主帅进行会晤。

  有意思的是,考虑到英格兰青年国脚沃尔考特眼下仍在养伤,卡佩罗本来不需要访问阿森纳位于圣奥本斯的训练中心,但现在却非去不可———原来,由于自己所效力的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直到2月下旬之前没有训练和比赛的任务,再加上自己的住所又离圣奥本斯很近,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选择了“借用”阿森纳的训练场来帮助自己保持体能。很显然,卡佩罗不会错过与这位前皇马部下重逢的机会,也会很有兴趣与兵工厂教头温格一起探讨一下对年轻球员的使用。

  而根据来自足总内部知情人士的分析,卡佩罗上任后虽然肯定会对国家队阵容和打法进行一次革命性的改动,眼下也因此非常关注一些本土新人的表现,比如维拉的阿邦拉霍、阿什利·扬、布莱克本的本特利、西汉姆的格林,甚至包括像巴特这样的“过气”球员,但意大利人也非常清楚,2月6日对阵瑞士的友谊赛是一次赢取民心的大好机会,因此在那场比赛当中不会对球队阵容作出太大的变动。也就是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贝克汉姆就很有希望在那一天圆了自己的国家队“百场之梦”,而眼下放弃假期加紧苦练,当然也会给卡佩罗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跟足球有关的本职工作以外,卡佩罗还必须在未来这一个月当中每天接受两小时的英语课程,以及跟夫人劳拉一起在伦敦寻找一个合适的住所。而且有了之前埃里克森的教训之后,本来就很注重隐私的卡佩罗甚至找到足总首席新闻官贝文顿,让后者给英国大小报章发文对未来的各类采访作出了种种规定,而第一条就是“任何报道不得涉及卡佩罗的私人生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