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贵宾席上两个身影成焦点 富豪暗战他们抗衡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一场久违的西伦敦德比,因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低级别联赛挣扎而阔别已久,但1比0的比分,无聊的比赛,让人们并不遗憾。唯一能有德比级别的也许只是两支球队财大气粗的老板———一边是俄罗斯首富阿布,一边是F1总裁伯尼·埃克塞斯顿外加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切尔西保持了21年来对巡游者不败的纪录,足总杯第三轮,蓝军用了一个称得上豪华的阵容,而胜利靠的却是一个诡异的乌龙。

  费雷拉、阿什利·科尔、米克尔、辛克莱尔和皮萨罗轮换登场,但后防线上切尔西保证了几乎能排出的最强阵容。显然,他们并没有小看对手。巡游者最近强劲反弹,过去两场比赛连胜对手,其中还有联赛次席的沃特福德。过去四场场场失球的后防,也让格兰特更大胆的在锋线上进行轮换改善进攻。而最大的保证,还是替补席上伤愈复出的德罗巴。

  巡游者和切尔西的关系非常友好,切尔西的年轻球员萨哈尔、曼西内都租借给了巡游者,辛克莱尔也刚刚返回,这也许决定了比赛很难拼抢积极,精彩激烈。巡游者的费兹·豪、马修·科诺利和替补阿格耶芒与吉昂·李都是第一次为球队登场,马洪也是赛季第一次登场。贵宾席中的两个巡游者老板,F1巨头埃克塞斯通和布里斯托利倒成了更好的看点。而英国首富,拥有200亿镑家产的印度裔富翁米塔尔最近购入俱乐部20%股份的投资,也是女王园林巡游者真正的福音。遗憾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并没有出场。

  首发的皮萨罗用《观察家报》的形容就是行动迟缓,队友的两次传中,他都慢了半拍,但运气却来得很及时。第29分钟,卡卢准确地传球,埋伏在禁区边缘的皮萨罗射门打中立柱,皮球打在扑救的对方门将展开的手臂,缓慢地滑入了空门。巡游者赛前“我们没什么可输的”谦卑成为现实。于是,努力只是形式上的,全场比赛没有一次角球就是明证。领先后的切尔西继续着自己不痛不痒的进攻。第38分钟,皮萨罗把球分到右路,小赖特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小赖特利用西德维德得到的任意球机会传中卡卢,但点球点附近的科特迪瓦小将却把球打在大腿上,被对方门将轻松拿住。而上半场切尔西最有威胁的射门则来自西德维尔,他在中场前的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

  马丁·罗兰德在下半场一脚远射擦横梁高处,也是巡游者最好的机会,这位队长此后还有一次如出一辙的远射被希拉里奥扑出。而切尔西也只有皮萨罗小禁区的一脚射门高出有机会改变比分。1比0,已足够让巡游者7年又一次止步于此。当格兰特轻松地换上替补德罗巴、巴拉克、乔·科尔的时候,埃克塞斯通和布里斯托利也许发现,足球场上,也有法拉利和雷诺的区别。

  切尔西出场阵容(451):希拉里奥/费雷拉、本哈伊姆、阿莱士、阿什利·科尔/西德维尔、米克尔、小赖特(79’乔·科尔)、卡卢、辛克莱尔(60’德罗巴)/皮萨罗(71’巴拉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