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草根足球大唱主角 英超劲旅与落难球队同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足总杯第三轮冷门迭爆,来自英甲、英冠的弱旅,竟然有四队战胜各自英超对手。相继落马的有正在争夺冠军杯资格的布莱克本、埃弗顿,而博尔顿、伯明翰等中下游球队也纷纷将晋级机会拱手相让。这一轮的足总杯,又恢复了草根足球的勃勃生机。

  在埃伍德公园球场,英冠球队考文垂继在联赛杯淘汰曼联后,再次爆出大冷,以4比1大胜布莱克本成功晋级。绰号“蚊子”的前锋米斯萨德曾是弗格森的梦魇。本轮比赛,他又大发神威,梅开二度为本队奠定胜局,所进第一球还是漂亮的倒挂金钩。而布莱克本仅仅在终场结束前靠小将本特利攻入一球,挽回一丝颜面。

  埃弗顿和英甲球队奥德汉姆的比赛,因古迪逊公园球场附近的薯条店火灾,推迟了近半小时开赛,但这并没有阻挡太妃糖被淘汰的厄运。主帅莫耶斯为了留力联赛,以娃娃军出战。客队的麦克唐纳德在中场补时阶段,左脚抽射得分,1比0终结了太妃糖的足总杯之旅。麦克唐纳德本是右脚将,主帅赛后心情愉快地开起玩笑:“我整个赛季都在唠叨他,你用左脚射门太多了。现在我得对他说声对不起!”

  而在英超挣扎的博尔顿,主场0比1不敌上赛季刚刚降级的谢菲联。主帅梅格森大幅轮换球员,近来卷入转会传闻的阿内尔卡作壁上观,但他在赛后否认不让法国人上场,是因为受到了转会牵连。谢菲联在上半场第42分钟教训了锐步球场的主人:中场卡尼接奎因传球,左路小角度射门入网。升班马伯明翰做客英甲的哈德斯菲尔德,最终1比2不敌对手。

  除此之外,曼联做客2比0战胜维拉,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做客2比0淘汰伯恩利。而维冈客场3球完胜桑德兰成功晋级,这也让主帅基恩为本队羞愧,认为弟子的表现很不尊重这项古老赛事,“这帮家伙就是让他们踢到下周,都进不了球!”朴茨茅斯做客伊普斯维奇,以1球微弱优势取胜。其余英超球队地比赛,热刺2比2雷丁、西汉姆0比0曼城、德比郡2比2谢周三、富勒姆2比2布里斯托尔、卢顿1比1利物浦,都将择日举行重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