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德法特首次亲称欲加盟尤文 另1苦追2年之人悄然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与荷兰中场范德法特越走越近了,继日前《都灵邮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就年薪方面与范德法特和他的经纪人达成一致之后,荷兰人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和汉堡续约,他憧憬着半年之后加盟尤文图斯。

  “我不会和汉堡俱乐部续约的,”范德法特说,“我对此没有兴趣,我希望能够加盟一个大俱乐部,我已经可以想象自己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了,当然,尽管现在还没有什么官方的消息。”

  尽管官方宣布尚未到来,但范德法特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事情看来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尤文图斯高层的行动速度之快令人吃惊,更为关键的是,在范德法特的问题上,除了汉堡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俱乐部与尤文图斯竞争了。

  尤文图斯不进行冬季转会,但这个冬天他们在转会市场却格外活跃,这也是由于俱乐部打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极大,势必要补充球队的实力,除了范德法特之外,尤文图斯还将为今年夏天准备其他的新援。

  在迪拜,阿贾克斯的射手亨特拉尔也向尤文图斯抛出了橄榄枝:“我的目标是加盟一支豪门球队,尤文图斯符合这一标准,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平静的等待着。”

  亨特拉尔接着说:“我对尤文图斯知之甚多,在荷兰,我们也叫这支球队‘老妇人’,他们赢得了各种冠军,这让他们有着深厚的底蕴,戴维斯告诉了我关于尤文图斯和意大利足球很多好的东西,我看了意甲很多年,因为我很喜欢意甲联赛。当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与任何意大利球队有过联系,但像尤文图斯这样一支有传统的球队,谁不愿意加盟呢?”

  此外,据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依然在与本菲卡接洽,为引进巴西中卫路易斯奥进行着努力。实际上,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就非常看好路易斯奥,尽管最终巴西人没有加盟尤文图斯,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目前双方之间隔着的这扇“门”渐渐打开了,《都灵体育报》称:路易斯奥比梅尔贝里更加接近尤文图斯,从年龄上讲,27岁的路易斯奥也比30岁的梅尔贝里更有优势。而目前,路易斯奥在卡马乔手下有些失宠,这正是尤文图斯引进他的最佳时机。

  在下赛季的计划中,尤文图斯还没有放弃对利物浦防守型中场西索科的努力。此外在锋线上,虽然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和AC米兰高层打得火热,但尤文图斯还希望进行最后的争夺。体育经理塞科私下表示:“如果能够由阿毛里和特雷泽盖组成前锋线,那么这条锋线将不仅在意大利,在欧洲也是最好的。”本赛季的尤文图斯在拉涅利的执教下,已经体现出了强劲的战斗力,如果俱乐部高层提前半年开始的转会运作能够逐一成功的话,下赛季的尤文图斯将更加不可小觑。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